close

校慶 校慶
一個可以讓心情解壓縮的一天
當然每年都會有的軍樂表演當然也不能少囉
雖然還是跟以前一樣練得半死啦
不過我這次擔任頭頭帶隊我還真的是非常緊張ㄋ
不過我還是把這個大大的任務把它完成ㄌ
雖然在演奏時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整體上還是超讚的拉
做完這次的表演
也就是做完最後一次的表演ㄌ
接著就考學弟學妹們囉 加油!加油!

表演完
當然就要到各個有奇珍異寶的攤販給他逛一下啦
不過當然要先到咱班好好幫忙一下囉
不過說真的生意真的是好報不像話
跟之前預言說會像上次一樣賠慘來看 真是好得太機車ㄌ
不過有一點到是滿讓我注意的
攤位名稱叫"可樂硬梆幫" 還真是吸引ㄌ我好多的目光
不過標語更是勁爆
""你"軟"了嗎?"" ""由我讓你"硬"起來""
逛完攤位到了高工職博覽會
不過這次還真的是比較沒那麼好玩
都沒玩到什麼

天氣依然炎熱阿

接這就只剩下下午的大隊接力了
我只能說真是沒想到阿
在跑的過程中發生ㄌ太多的意外ㄌ
不過成績還事先擺一邊吧

這一整天下來
能說真的是完完全全的給他"遼"下去
管他國英數自社 煙消雲散吧

不過在最後的集會頒獎
我的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的酸葡萄心理
算了算了 還是去吃聚餐比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