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了第六次的模擬考
灰灰的天空還是撐不住下起ㄌ雨
己乎每天九點半放學的生活
是那麼的昏眩 不過 當在回家走往大門的路上
我總會想抬頭看那燦爛的星星
我的願望與目標 希望星星聽得見
每個九點半後的夜晚 踏出去的步伐是那麼的沉重
不過卻踏進心中所需的那份感覺---踏實
一個晚上一個晚上的過 所剩不多的夜晚
在還沒離開前 多發現點 否則機會真的不會再來了
今天的考試 依照慣例 考完成績也就出來了
看到自己的進步 心中還真是微笑ㄌ起來
一直在固定的成績下---突破真的是困難的
有時的我根本不敢奢望我會進步
心想維持著成績已是那麼的辛苦了
不過還是要繼續鞭策自己才不會失去

在考試的前一晚
我跟樓聊了一下----選擇
選擇真的需要勇敢
面對選擇的路更需要有那份能忍受挫責的心

努力的活我自己 努力的走我的路 努力的負我該負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