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晨間新聞
依然播著一些關我屁事的新聞
這四天的連續假日
讓我覺得很輕鬆
不過這四天的連假
還真是把自己搞得蠻糜爛的
看電視看到煩 發呆到腳麻掉
也許我在玩生活的映襯法吧
想也知道過完四天 補課 補考試 趕課程
節奏緊張的生活將更快速
我想我還是繼續潛水在我的空間中
把悲劇當喜劇看 把水當雪碧喝
擺脫原本的事物定義
但最大的敵人還是書本
我每次跟他對決時
都有周公幫助他
每次都用暈眩計 讓我沒辦法反擊
然後我就被書本給KO了
我想我該修練大絕招或用點道具
不然實在很難贏他
像 降龍十八掌 牙尖突擊 好像都蠻有效的
不過要先打自己就對ㄌ

繼續在我的空間中潛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