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ㄌ試
也把他搞砸ㄌ
不過盡然考完ㄌ那就不要再想ㄌ
這禮拜度過ㄌ好多事
也有很多事正在開始
該在這個點想一下的時候ㄌ
我想我在我們班努力的事情該是停住ㄌ
我班有ㄌ個活動長 有ㄌ班服
我想我該做的事 應該都做完ㄌ
剩下的就交給我們的活動長八

我想我接下來要給我的挑戰
不會再給我時間ㄌ

班服讓我變得很累
不過風風雨雨都過ㄌ
大家繼續向前八

三年級後大家都會忙得很多
所以如果活動長有什麼活動就盡量參加八

這個下午的小時間
輕鬆 也 擔心
接下來的這一年
會累得多

在什麼地方 扮演什麼角色

九班向前衝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