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考試讓我度過ㄌ好多事
好像我覽ㄌ好多好多的事在身上
不過這個考試完讓我有解放的感覺

我接到的第一件事 也是我在這十幾年來沒碰過的
我在考試前的第二個星期
我接到ㄌ一件叫我去比賽的訊息
我想我這個什麼經驗都沒有的人
竟然叫我要去比賽 去福誠高中比賽(胤想要去讀的學校)
爾且是已經報名後我才知道
我想竟然事情已經沒辦法改變ㄌ
我我就只能練阿 我這時我只想:我就站上去給你看阿 誰說我做不到
在這短短的一個禮拜內 必須準備好英文看圖說過世的比賽
讓我每天都有備受挑戰的進度在壓著我
我跟Candy借ㄌ英文書 我跟"郭"老師練ㄌ在練
這段時間我幾乎沒讀什麼課內書
到ㄌ比賽那天我遇到ㄌ跟我比賽的另一個人
卻也發現ㄌ 他竟然都沒有老師指導 就醬自己練
我真是太佩服他ㄌ
在比賽前我們待在休息區的時間真是難耐
那時的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我就跟莊立群靠聊天來紓解緊張的情緒
我先比所以我的緊張更是倍增的增加
我的第一次比賽 我第一次到外面的世界看看
當我說完的那刻
我整個心情完全是輕鬆到可以漂到天上的感覺
說然不是說得非常好 站在上去的感覺讓我難忘阿~~~
我快速的到黃炳泰的老師旁邊坐下
他跟我說太緊張ㄌ拉 觀摩一下接下來的參賽者吧 忘ㄌ你剛才的樣子 放鬆放鬆
過ㄌ一會 到ㄌ莊立群ㄌ 我也很緊張的講完 可是他卻非常懊悔的坐在我們的旁邊說話
他說 我怎麼會說成這樣 我平常因該不是這樣的阿
老師就跟他說 沒關西 注意接下來參賽者的表現吧 忘ㄌ你剛才的樣子
就這樣我們看完ㄌ比賽以聽到ㄌ很講評 也得到ㄌ很多經驗
在這時 老師說ㄌ一句話 讓我下ㄌ一跳
他說 等等你們要吃什麼 (我想我又沒有帶很多錢要吃什麼阿)
接下來他說 學校有錢讓你們吃午餐喔 (我想這麼好康喔)
我們輕鬆的討論討論 可是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時我說我想要吃義大利麵 結果就醬子
我們到ㄌ一家很高級的館子 我想我們有必要吃那麼貴嗎?
我點ㄌ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還滿貴的東西(真是太奢侈ㄌ= =)
吃的不只是義大利麵 還好咖啡跟蛋糕 真 是太享受拉~~~
那家店好像叫 義大利生活館 521  還不錯吃
就這樣我得到ㄌ這麼好吃的一餐 高興的回到學校
在途中一直 到說財經的事 因為下午還有考試我在看考試內容 所以我不是很清楚他們說什麼
這我頭一遭的機遇讓我有太多的感覺了 還真的蠻感謝郭的說 謝謝囉

比賽完ㄌ 離期中考竟然已經剩不到幾天

我想我這次都還沒複習我學過的東西ㄟ
慘ㄌ慘ㄌ
我心想這次的考試 我不要出現離我水準太遠的分數就好
為ㄌ保住水準 所以作ㄌ一系列的保分大作戰
不過因為實在用太多的精力在比賽上
所以回家幾乎都想要睡覺
在學校用發瘋來紓解壓力
在這段時間讓我覺得好累好累
不過如果我沒堅持下去 我就會有更多的煩惱出現
我讀阿讀 讀到考完的那刻 我想我的任務終於到ㄌ一個歇點ㄌ
我處理完ㄌ 兩件大事 不過我卻忽略ㄌ一件事
我的全名英檢忘ㄌ報名ㄌ 這時真是讓我真是.............
不過這時我有ㄌ一個想法 就是事情已經確定ㄌ在想也沒用
所以我只想我這禮拜該怎麼還才是最好ㄉ 該是計畫計畫的時候ㄌ ㄏㄏ

考試完的下午 就約阿約到社福去玩阿玩
我打ㄌ我人生第一次的撞球 讓我覺得我真的打得很瞎
再次驗證ㄌ我的運動神經真的很差
就這樣 跟 詹 古 葉蕙如 湯 霆 鴻喜 黑龍 還有人最好的 胤 囉(....)
就這樣過ㄌ一個美好的下午

5月17日的今天 星期六 想ㄌ想 該是去逛夜市的時候拉
就這樣約ㄌ呂還詹 去夜市
逛夜市的目的當然不是逛夜市 因為旗山的夜市實在是太小ㄌ嘛
在走阿走的期間 也看到不少認識的人 其中以邱志豪 最為希囉
買ㄌ點東西 到鼓山國小的球場吃點宵夜 談談最近的事
說ㄌ一點 當老師好不好? 生日怎樣過才好? 學校好的老師都走光ㄌ?
在這樣瞎混的講著講著 就回家ㄌ

我的玩樂還有明天 明天繼續玩 玩到高雄囉 

這們辛苦的度過大事 當然 也要度過大樂囉  祝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