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我嗎? 我變得不一樣了嗎?
這三天的露營一直在突破極限
不過是個人 小隊 中隊
你只要做一件事 high 你就會突破你的快樂極限

露營第一天
看到了 阿茂教官 和 大頭教官
到ㄌ開訓時 那種嚴肅 強制力 讓裡有後悔的感覺
不過就只有這個時候

在這之後 一切開始讓你意想不到
每段精彩 都很high

一開始就是被灌輸團隊榮譽 絕不能輸別的中隊
就這樣展開ㄌ之後聲嘶力竭的開始

到ㄌ下午的上課時間
上到的第一堂課就是 英雄救美
想辦法把胖祥打扮得漂亮
抱著絕不能輸八班的心
這些噁心的畫面完接下來上ㄌ一些課

到ㄌ晚上
終於要做出自己第一次野炊的食物囉
在七手八腳忙亂的步伐中
做出ㄌ第一樣野炊食物 不是很美味
但還是吃得非常地高興

搭著搭著 帳篷 睡ㄌ睡

到ㄌ第二天
上ㄌ 緩降機 攀岩 無具野炊 ....
過得很充實

high 感動 努力 合作 在我的心中不斷的圍繞
在頭腦中的片段總是不斷的出現

第二天的晚會
讓我變得不像我 但我還是我
2-9 2-8 大頭 阿茂 你們是最棒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