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忙著趕去補習


沒想到一邊道路被封ㄌ


被搭ㄌ棚 好長的棚


回來時還交通組塞


更重要的是我要睡覺時


活動正開始


害我被汽笛喇叭 音響


吵得我不能入睡


我雖然知道現在立法委員


席次比以前少ㄌ一半 很難選上


不過真的有需要辦那麼大的造勢活動嘛


為啥不要拿那些造勢活動的錢


把自己的政見做得更完美


一場造勢活動把我一天的程序打亂ㄌ


不過我還算蠻感謝他辦在這時候的


如果辦在期中考的時候


我可能就要發瘋ㄌ


我的耳膜快被震破ㄌ拉


快點結束 還我寧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