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每個事都必須在必備的時間裡完成


完成之後又做下一件事


每天重複的生活


又煩又累


真想有一個禮拜都不要有考試


玩著玩著


就可以讓考試作業通通消失


為什麼我不然輕鬆自在的學ㄋ


如果我輕鬆自在我又怕


承擔不起成績的壓力


雖然我要有的東西有ㄌ


但成績卻不能一直擁有


每天為ㄌ成績努力


雖然偶而有樂趣


但也有恐怖的壓力


有時


看到的書是沉重的


但念完時又會覺得是輕鬆的


為ㄌ要輕鬆又必須拿起沉重的書


上ㄌ國中真的沒啥時間


每天都要看不想看的書


每天都有不想寫的補習班作業


煩 and 累


真的都有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就沒有不用煩惱的專屬時間嗎


想想還真是天方夜譚


算ㄌ


總而言之都得承受


那累也只好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