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迷糊糊的起床


看著床上的鬧鐘


心理想著


我是這麼懶的人


怎麼會去參家全國登山日ㄋ


我真是迷糊的說


為啥我帶ㄌ相機卻沒帶記憶卡


真是有夠不幸


我借了陳琦璋的腳踏車


猛速騎回家拿


要回到旗尾國小時還遇到班長


是幸還是不幸ㄋ(ㄏㄏ)


在我們要報到時


突然古謹誌出現ㄌ


他盡然來報到


但之後卻跑走ㄌ


這時我的心情


充滿怒氣


這種人真的有資格記嘉獎嗎


我真的很想跟訓導主任講


想想算ㄌ


倒是原本不要參加的葉惠如來ㄌ


真是有夠勤勞阿


在這個登山日


我跟何胤樓 班長 葉惠如一起爬


我們邊走邊玩


何胤樓真的很愛演狀況劇ㄟ


演的那麼陀


真受不了


雖然爬到中間時


班長有點不行ㄌ


可是還是撐完ㄌ


到ㄌ上面時


還拍到ㄌ好玩的照片


希望他不要生氣囉


一個充滿複雜的一天


陳琦璋巧克力很好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