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月20日ㄉ聚餐
我覺ㄉ好像是最後一次ㄌ
在要去ㄉ那天昶惟突然要去
所以我們男生變成ㄌ4個人
那女生那邊一開始我不知道有幾人
沒想到有4人
我原本ㄉ計畫只有6人
還蹦出ㄌ兩ㄍ老師
依ㄍ是鍾千昭 音樂老師
依ㄍ是楊景雄 社會老師
那天我還跑錯地方真糗
那天去貴族時
一開始ㄉ沉默氣憤有點怪怪ㄉ
最後音樂老師說ㄌ開頭
然後就變ㄉ很吵
女生們都跟老師們說話
我們男生卻都再說一些雜七雜八ㄉ(變態ㄉ事 )
那天點餐點ㄌ很久
都不知道要吃啥
因為音樂老師講ㄌ一些五年級ㄉ事我們笑ㄉ半死
楊景雄老師則講一些他姪子ㄉ事
大部分ㄉ時間我們都講好笑ㄉ事
那天有 李宜蓁 林育如 周敏璇 林怡宣 
      我 蔡政哲 王昶惟 羅詩閔
那天蔡政哲ㄉ肉幾乎沒吃因為太難切ㄌ  ㄏㄏ
那天詩閔和昶惟把葡萄丟到汽水裡剪刀石頭布書ㄉ要喝下
我跟蔡政哲笑ㄉ要死 ㄏㄏㄏㄏㄏㄏㄏ
那天打破ㄌ蔡政哲ㄉ最長吃飯時間ㄌ喔
大家都不知對ㄅ  ㄏㄏ
要回去時 我們約好去夜市只有4人
我載蔡政哲 林怡宣自己騎 
還有一ㄍ最可惡ㄉ人 盡然給爸媽載  就是周敏璇
在騎腳踏時我贏ㄌ林怡宣ㄏㄏ 我還在一ㄍ人喔
逛ㄌ一下夜市 還看到建庭再吃牛排真好笑ㄎㄎ
那天就醬結束ㄌ  我跟周敏璇一樣(暴力女)有點不捨
完美ㄉ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